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桃園塑料模型上色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彰化公仔模型設計。

高雄SLA列印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桃園基多拉模型塗裝。

彰化立體打印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三十而已》的經典臺詞,每一句都感覺像在說自己的30歲。 2020-08-04 欄目分類:影視書評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1、長大的一個重要標志,就是把好聽的話都說給外人聽,那些傷人難聽的或者沉默不語的,都是說給最親近的人。 2、不是所有努力都會成功的,很多事都會事與愿違,不是有錢什么事兒都辦得成的。 3、當了媽以后,你最大的感受就是憋屈,憋屈在叫一個媽媽的頭銜里,什么身材走樣,情緒變壞,這些都不是最糟糕的。出月子的第一天,我突然感到顧佳已經死了,活下來的是許子言的媽媽。 4、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因為你得趕上娃碎鈔的速度。 5、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工資才能長得快。 6、人在起勢的時候,干什么都開掛。 7、不是你努力了,就可以抵消我的努力。但是你占了我的位子,我就沒有位子了。 8、最先感知到三十歲的,也許不是我們的而身體,也不是精神,而是物質。比起情感的不安,物質的困頓才時時刻刻勒著你的脖子。沒有二十歲的肆意灑脫,沒有四十歲的云淡風輕,三十,想要的是更好的生活。 9、比起房租漲價,更讓人害怕的是不停不停地搬家,因為你永遠都無法在這座城市扎根。 10、夫妻之間,八成都是平淡日子,只有兩成是大起大落。如果把這兩成走好了,就能抵消那八成的不如意。要是走不好,感情就真的很難挽回了。 11.“都想避風,誰當港” 12.有些女孩子在職場上,利用自己的性別優勢,獲得更多的偏愛或者照顧,工作上偷偷懶,升職比同期更快。可是畢竟在職場上,選擇用這種方式的女孩,她們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13.那些小說里不都寫嗎?女人到了三十歲之后,就會變得經濟獨立,人格獨立,會打扮,有情趣,想想都覺得特別美好。所以小說前面都會加一句: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14.雞零狗碎像一塊橡皮擦,磨掉生活和婚姻的所有光彩。 15.有的人討厭權力跟潛規則,但是當自己成為受益人的時候,又禁不住誘惑。 16與年齡一同增長的,還有選擇的艱難,和對一切不確定的恐懼。到了三十歲,只敢信那些看得見,摸得著的人和事。 17.先把一個人的日子過明白,才知道自己需要怎樣的另一個人。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余秋雨:家住龍華  1988年12月15日。  我家住在上海西南角龍華。這是一個古老的地名,一閉眼睛,就能引出不少遠年遐想。但在今天上海市民心目中,龍華主要成了一個殯儀館的代名詞。記得兩年前學院宿舍初搬來時,許多朋友深感地處僻遠,不便之處甚多。一位最達觀的教師笑著說:“畢竟有一點方便,到時候覺得自己不行了,用不著向殯儀館叫車,自己慢慢走去就是。”蔣星煜先生立即安慰道:“它不至于只會就地取材。”  我素來是樂天派,相信可以把這樣的笑話輕松地說它幾十年。最近竟然病了,而且不輕,說笑話稍稍有點勉強。請了病假,把學院的雜事推給幾位朋友,又有點空閑讀文學作品了。昨夜讀的是霍達的《國殤》,才讀兩頁,紙頁就被淚水浸濕。他們也是中年,他們也是教授,全死了。  返觀自身,我有權利說一點他們的死因。單為一項工作奮斗,再累也累不死人。最痛楚的是生命的分裂。已經被書籍和學問鑄就了一大半生命,又要分勻出去一大半來應付無窮的煩人事。每件事都是緊迫的,無可奈何的,甚至是堂皇莊嚴的。于是,只好在敲門聲和電話鈴不會再響起的半夜,用涼水抹一把臉,開始翻開書籍、鋪展文稿、拆閱來信。這又是一個世界,自己正與各國同行征戰。從來沒有在這種征戰中認輸的習慣,那就捂住呵欠,用杯杯濃茶來吶喊助威。天色微明,過幾個小時又得去開會、談話。累?當然,但想想在軍墾農場拼命的當年,對自己身體忍耐力的自信又悄悄回來。鬧鐘響了,立即起床,全不理會病魔早已在屋角等待。  我今天不用上班,睡足了起身,提個籃子去買菜。菜場很遠,要走過古塔和古寺。身體不好,走得慢一點,多看看古塔和古寺吧。這地方實在是有年代了,連唐朝的皮日休過龍華時都有一種懷古感:  今寺猶存古剎名,  草橋霜滑有人行。  尚嫌殘月清光少,  不見波心塔影橫。  想著這么漫長的歷史,心氣又立即浮動起來,真想動筆。這一年我一直在《收獲》雜志上連載《文化苦旅》,想借山水古跡探尋中國文人艱辛跋涉的腳印。這項寫作被一個堅拒日久的行政任命阻斷了,但龍華真需要補一篇。那么蒼老的目光通視著一座近代都市的興衰,其中很有一些可說的話。哪怕是最浮滑的近代上海文人,他們的精神幅度也不能不往來于古老的歷史和現代的潮流之間。對這個課題研究得特別出色的是歷史學家陳旭麓教授,應該把他論中國近代知識分子人格結構和海派特征的文章,再找出來讀一讀。  買菜回來,趕快走進書房,陳旭麓教授的文章怎么也找不到,電話鈴響了,接來一聽,臉色大變。我又不能不相信神秘的超自然力量了。電話中分明說的是:“陳旭麓教授的遺體告別儀式,今天下午2時在龍華殯儀館舉行!”  打電話的朋友特別叮嚀:“你家在龍華,很近,一定要去。”  在我的抽屜里還有陳旭麓教授的來信:“近來偶有空閑,到長風公園走走,自詡長風居士。”  但是,遺體告別儀式上的悼詞證明,陳先生根本沒有這般優閑。他剛剛到外地參加5個學術討論會回來,去世前幾小時還在給研究生講課,就在他長眠之后的今天,他案頭求他審閱的青年人的文稿和自己未完成的書稿,還堆積如山。  我自認是他少有的忘年交,但在吊唁大廳里,六七百人都痛哭失聲,連以前從未聽到過他名字的汽車司機們也都在這個氣氛下不能自持。他是一個在19年前死了妻子,親手把一大群孩子帶大的辛勞父親;同時,他又是100多位研究生的指導教師。他不斷地從家庭生活費中抽出三五十元接濟貧困學生,自己卻承受著許多中國知識分子都遇到過的磨難、折騰和傾軋。他對誰也不說這一切,包括對自己的子女和學生,只是咬著牙,一天又一天,把近代史的研究推到了萬人矚目的第一流水平。  他走了,平平靜靜。他的大女兒向來賓致謝,并低聲向父親最后道別:“爸爸,今天你的行裝又是我打點的,你走好,我不能攙扶你了……”  儀式結束了。我默默看看大廳里的種種挽聯,擦不完的眼淚,堵不住的哽咽。突然,就在大廳的西門里側,我看到了我的另一位朋友獻給陳旭麓先生的挽聯,他的名字叫王守稼。但是,他的名字上,竟打著一個怪異的黑框!  連忙拉人詢問,一位陌生人告訴我:“這是我們上海歷史學界的不幸,接連去世兩位!王守稼在給陳旭麓先生送挽聯后,接受手術,沒有成功。”那人見我癡呆,加了一句:“明天下午也在這里,舉行王守稼副教授的遺體告別儀式。”  我實在忍不住了。站在王守稼書寫的挽聯前,為他痛哭。就在剛才,我還在廳堂里到處找他。他,今年46歲,也是一個少見的好人。早在復旦大學讀書時,因家貧買不起車票,每星期從市西的家里出發,長途步行去學校,卻又慷慨地一再把飯菜票支援更貧困的外地同學。我忘不了他坦誠、憂郁、想向一切人傾訴又不愿意傾訴的目光。人越來越瘦,學術論文越發越多。臉色越來越難看,文章越寫越漂亮。論明清時期的經濟、政治、外交乃至倭寇,精彩備至。他經常用寧波話講著自己的寫作計劃,“還有一篇,還有一篇……”像是急著要在歷史上找到身受苦難的病根。陳旭麓教授就曾對我說,王守稼是他最欣賞的中年歷史學家之一。直到去世,王守稼依然是極端繁忙,又極端貧困。他的遺囑非常簡單:懇求同學好友幫忙,讓他年幼的兒子今后能讀上大學。這也許是我們這一代最典型的遺囑。  是的,家住殯儀館很近,明天,再去與守稼告別。  朋友們走了,我還在。不管怎么樣,先得把陳旭麓先生的幾篇文章找出來,好好讀讀,再把我關于龍華的那篇《文化苦旅》寫完。今夜就不寫了,病著,又流了那么多淚,早點睡。  篇后附記  以上這篇匆匆寫于病中的日記或隨筆,被江曾培兄拿到他主編的《小說界》雜志發表了,沒想到競在文化界引起反響,并不知不覺地在一次頗具規模的“上海人一日”征文中獲得首獎。我想這大概是由于評委都是文人,對我筆底流露的某種苦澀味也有一點切身感受的緣故。我在文中提到要在《文化苦旅》中加一篇以龍華為題材的文章,致使不少讀者經常問起,但我一直未能寫出,真是抱歉。  龍華是不好寫的。它長久默默地審視著上海的歷史,而歷史對它本身卻沒有過多的垂愛,就像我上文寫到的兩位歷史學家。是的,龍華就是一位年邁、潦落而昧于自己生平的歷史學家。  至今無法考定龍華寺和龍華塔究竟建于何時,幾種可能性之間的時距競相隔700多年之遙。放達一點,我們可以接受一般傳說中的說法,龍華塔由三國時代的孫權建于公元247年;謹慎一點,考察現存的塔磚和塔基只是公元977年(北宋年間)的遺物。我反正不以嚴謹的歷史科學為專業,向來對一切以實物證據為唯一依憑的主張不以為然,反而懷疑某種傳說和感悟中或許存在著比實物證據更大的真實。傳說有不真實的外貌,但既然能與不同時空間無數傳說者的感悟對應起來,也就有了某種深層真實;實物證據有真實的外貌,但世界萬事行化為各種實物形態的過程實在隱伏著大量的隨機和錯位。靠龍華塔中北宋年間的磚料當然不能確證塔的初建年代,但倘若依據孫權建塔的傳說,那時龍華地區應還是海水漫漫,間或有一些零星漁戶、蘆獲荒灘。也許吧,在一個無法敲實的年代,一位遠行的高僧登岸了,他要去的是建業(今南京)或其他比較著名的地方,先在這海邊茅棚中歇歇腳。漁民由于成天與災難周旋,兇吉難卜,特別容易接受高僧口中善惡報應的布道,于是天長日久,漁會間漸漸有了僧寮,也開始產生了建造比較簡陋的鎮海之塔的可能。我在上文中了!述了唐代詩人皮日休的詩,想以此說明龍華寺和龍華塔在唐代詩人眼中已是一種古跡,但皮日休的詩本身也并不是確證無疑的。拙文被收到一個集子中時資深的責任編輯左泥先生還曾為此詩向我查問,我告訴他,此詩未見諸《皮子文藪》,而見于康熙年間的《上海縣志》,1936年柳亞子等編的《上海研究資料》也有引述。我們姑且相信了吧,相信康熙年間史志編纂者們起碼的負責精神,相信應該有比較著名的詩人到過這個地方并留下聲音。在一定的時候,歷史常常得求助于詩人。歷史在明明暗暗地搭建著過程,把過程中的愁苦和感嘆留給詩人,但正由于此,詩人的感嘆也就成了歷史的旁證。  皮日休曾參加過黃巢起義,但據說龍華正是在這次起義中遭到過不小的破壞,致使他來的時候已一片寥落。大概在皮日休來后又過了100年左右,景象更是不濟了,公元978年,北宋吳越忠懿王錢俶常夜泊海上,風雨驟至,但在朦朧中只見岸邊草莽間有一種奇怪的光在閃耀,而且還隱隱聽到了鐘梵聲,錢俶常忙問這是什么地方,隨從人員告訴他,這是古龍華寺的地基,早成廢墟。錢椒常覺得這天晚上上天對他投下了啟示和期待,立即下令重建,這就是至今塔磚塔基上能找出那個年代印記的原因吧。不管怎么說,從那時開始,龍華塔就像奠基標桿一樣一直挺拔地插上在這塊土地上了。如果要我們站在今天的方位像星象學家一樣來破譯錢俶常那夜看到的奇光和鐘梵,那么不妨說,這種異相所預示的內容要大得多,或許已在預示著多少年后這兒將出現普天之下最密集的人群海潮般的聚合呢。  但是,歷史之神并沒有因為龍華是終將出現的世界級大都市上海的奠基標桿而對它有特殊的估護。誰也不知道它的宿命,只得聽任兵燹、倭寇一次次將它破壞,然后又有一批苦行僧含辛茹苦一次次把它修建。幾大佛教名山一直香煙繚繞地堂皇在那里,而可憐的龍華寺卻歷來沒有受到各代佛(www.lz13.cn)教界的重視,甚至連住持或駐錫龍華寺的著名僧人也幾乎都進不了高僧傳記和佛教史籍,盡管他們經常要承擔募款重修的任務,對佛教事業的貢獻并不比名山僧人少。今天,我們可以勉強從歷朝上海縣志中找見龍華寺眾多住持的名字,但往往什么材料也沒有留下,而如所周知,名字也僅止于法名。  一個又一個,一代接一代,飄然而來,溘然而逝,終于留下了塔寺,留下了鐘梵,留下了衣缽;而對文化學者們來說,則是留下了一個特定方域的遠年標僅,一個長江下游民眾精神皈依的佐證,一個長久的屬于海邊的希望,一個不息地析禱昌盛的記憶。  是無數的歷史寂寞,鑄就了強悍的歷史承傳。在此,存在著一種超越宗教的文化啟悟。孤標獨立的龍華塔只想舐風蘸雨,在悠悠藍天上默然劃過,而不想在《高僧傳》上記下一筆。且把現代的繁盛看成可以對之拈花一笑的Da法會吧,承受過歷史之神詔喻的文化靈魂,最終還要歸于冷清和沉潛。 余秋雨《文化苦旅》 余秋雨散文集_余秋雨作品集 余秋雨經典語錄分頁:123

18歲那年,我是黃麓師范一名二年級的學生。根據家鄉的人和事,我寫了一篇題為《聽雷》的散文,發表在南京的一家報紙上。這是我第一次投稿,第一次把手寫字變成鉛字,也是第一次收到稿費通知單。錢不多,只有5元,但對于上世紀80年代一個農村小青年,是個不小的數目。那一年,可視作我的寫作元年。 這以后,家鄉的人情風物,成了我筆下一喚即來的素材,只要稍微一凝神,故鄉的山山水水,就排著隊前來:家鄉的風,家鄉的雨,家鄉的山水人文,自然而然又一往情深地在我的筆尖下流淌,流淌出一圈一圈青綠的茶山,流淌出一道一道明凈的水田,流淌出深秋的山野,流淌出洼垴的人家。我寫過門前的竹園,竹園下會唱歌的澗灣;我寫過屋后的大山,山上的梯田,梯田上的白云;我寫過高高的山路,盤旋的孤鷹,落雪的山林;我寫過百年老屋,門前的水井,水井邊的麻柳,麻柳上的鵲巢:我寫過爺爺的斧頭,奶奶的石磨,父親的漁網,母親的蝦醬;我寫過聽話的白鵝,搗蛋的麻鴨,矮小的桃樹,只有一棵栗樹的后園……家鄉的一切,我太熟悉,閉著眼睛都能來回,可以說,但凡家鄉有的,我差不多都寫了。 臺灣作家琦君說:人,誰沒有個根呢?根就深埋在故鄉的泥土里,怎么也拔不出來。琦君人在臺灣根在大陸,更能真切地感受故鄉之于一個寫作者的意義。自古以來,那些大家們的筆,也總離不開故鄉。周作人的浙東,沈從文的湘西,蕭紅的呼蘭河,莫言的高密東北鄉…… 離家幾十年,早把他鄉作故鄉的我,一直在文字里頻頻回望。故鄉的閉塞和窮苦,故鄉的愚昧和狹隘,故鄉對我的傷害和虧欠,在我的回望中都被一一美顏了,忽略了。我一個勁地寫它炊煙的清晨,寫它落日的黃昏,寫它窗前的臘梅,寫它月下的柳影,寫它撲螢的夏,寫它蟬噪的秋,寫它清澈的山塘如眸,寫它淳樸的民風似釀。在故鄉面前,我病得不輕,無可救藥。 我38歲那年,母親離開人世。自從母親離世、父親離開,我回故鄉的路只剩兩條,一條冬至,一條清明。母親在的時候,故鄉叫“家鄉”;母親不在了,它只能算作“故鄉”了。母親是那個把我帶到故鄉的人,如今已經和故鄉的泥土融為了一體,成為故鄉的一部分。母親生我的石頭老屋還在,母親磨面的石磨還在,母親洗菜的踏埠石還在,母親曬這樣那樣的曬醬臺還在。還在的都是石頭,石頭不會說話,但石頭不生病,石頭不會死,人啊,有時真羨慕一塊石頭。如今,這些石頭和使用過它的人疊加在一起,鮮活在我的遙想中,組合成我文字里的故鄉。 48歲那年,那個在我筆下被我叫作“故鄉”的村莊,徹底地消失了。和我母親一樣,它也被深埋于地下。那一年,搞土地置換,我們村幸運地被列在項目之內。孫姓一族無不歡天喜地,拿錢搬家。我的兩個堂弟,一人開一臺挖機,先把房子一一推倒,再挖個大坑,將全村的磚石木瓦、石碾石磨、犁耙水車,統統推進坑里埋了。被掩埋的不止是村莊家園,還有一些一直在村子上空游蕩著的非物質和暗物質。那些晨昏,那些四季,那些風俗,那些氣味,那些腳印,那田中父親的吆牛聲,那村口母親的喚兒聲,那小學校廊檐下的下課鈴聲,都埋于地下,敷上一層黃土,種上麥子。我隨著那年冬天的一場薄雪進村,舉著手機,已經什么也拍不到了,要不是靠著前后大山的指點,我幾乎找不到我的老屋的舊址,那個我寫《百年小瓦》的老屋,變成兩萬七千塊錢,一個沒有溫度的數字躺在銀行發的小本子上。《且喜家山在眼前》是我另一篇寫故鄉的文章,當時覺得矯情,現在,果真只剩家山在眼前了。 從出生到現在,我在故鄉只呆了17年。17年不算長,故鄉用17年的時間培養了我的社會基因,它借鑒了山的基因,借鑒了丘陵紅壤略帶酸性的基因,這是我人生最初的符號。帶著這些符號,我一路前行,跌跌撞撞,無論讀了多少書,做了多少事,大山的笨拙和生硬都在,泥土的樸質和芬芳也在。 天黑閂門睡覺,鳥叫穿衣起床。故鄉的種種,一直活在我的文字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TOY0045GERG456VEV


桃園3d列印代工推薦》
台南代客3d列印推薦》 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專注於打造高品質作品新竹3d列印打磨推薦》 3D建模服務:模型收藏家製作場景的代工公司

arrow
arrow

    3kd8nmq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